星期六, 12月 08, 2012

王燒餅1歲生日

下星期四、12/13是燒餅一歲生日,今天回阿嬤家讓大夥幫燒餅慶生。

    生日大餐:兩塊清蒸雞胸肉及阿嬤今天親手做的無糖蛋糕。當然三兄弟都有份。
DSC04855

    要讓三兄弟乖乖合照真的好困難啊!那位小油條似乎完全狀況外。
P1020689

    快要等不急了,馬麻何時才讓我們吃?
P1020691

    豆豆吃飯最斯文,細嚼慢嚥的。
P1020692

    小壽星開始秒殺雞胸肉。
P1020693

    油條吃碗裡的眼睛還要看著對面哥哥的碗。
P1020694

    小壽星來張獨照,怎樣都不看鏡頭。
DSC04868

    吃蛋糕比較重要啦!
P1020711

    大餐都結束了,燒餅還意猶未盡的要幫忙洗碗。
DSC04878

猶記得燒餅剛來家裡時一個手掌就能捧住,現在已經是三兄弟中體型最大的一尾了。

原本家中只有豆乾時,因為豆乾很乖巧餅乾媽覺得好清閒。後來燒餅加入時也還OK,只是覺得燒餅皮了一些。但自從油條再加入後,整個狀況大「走經」,連原本最聽話的豆乾也開始跟著皮了起來。三兄弟總愛在家亂咬東西、到處亂尿尿,三不五時還要打上一架,連餅乾媽都遭池魚之殃被咬了好幾次。現在對於三兄弟,餅乾媽已經處於半放棄狀態,也別無所求,只希望他們能健康快樂的長大就好。

沒想到在每天都很混亂的狀況下還是把燒餅拉拔到一歲成犬了。希望三兄弟隨著年紀慢慢成長也能越來越穩定,讓餅乾媽再享受一下清閒的生活。

Anyway,我的餅餅寶貝,希望你每天都快樂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