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30, 2012

燒餅結紮囉!

自從三兄弟的生活規矩嚴重「走經」,隨著燒餅成犬後常與豆乾打架到掛彩,而油條及豆乾則是不斷的在家中亂尿尿占地盤,讓餅乾媽餅乾爸已經束手無策了,因此我們決定要讓三兄弟陸續紮了。雖然結紮不一定能將所有問題都解決,但我想一定能有所改善,至少那份來自精蟲衝腦的攻擊性應該能降低吧!

為什麼是燒餅打頭陣呢?不是餅乾媽偏心,而是餅乾媽認為燒餅的個性才剛開始起變化,結紮應該能帶來比較明顯的改變,而現階段油條並不會與兩個哥哥打架。等燒餅傷口恢復後另兩尾就要接著上場了。

    很少進醫院的燒餅這次居然會怕,扭來扭去。
DSC04915

    馬上要說再見的兩顆蛋蛋。
DSC04920

    醫生先打鎮靜劑才能做氣體麻醉,原本躁動的燒餅馬上要睡著了。
DSC04921

看著醫生把快睡著的燒餅接過去帶進手術室,餅乾媽的眼睛都濕了。我想這就是做媽媽的心情吧!即使是小小的手術,但看著寶貝要挨刀了還是好心疼啊!

    手術做完剛醒的燒餅,麻藥還沒全退舌頭縮不回去。
DSC04923

    暫時住到阿嬤家與哥哥弟弟隔離。
DSC04929

除了結紮手術外,餅乾媽也決定了讓三兄弟同時接種晶片。其實餅乾媽原來是很反對種植晶片的。只能說這三兄弟真的太不凡了,已經好幾次將整件背帶掙脫光溜溜的跑掉,而原本圈在背帶上的名牌當然也沒辦法跟著走。餅乾媽認為與其讓三兄弟走失回不了家或甚至遭到撲殺,那還不如冒著風險讓他們能有這最後一道防線。

今晚餅乾媽陪著燒餅回老媽家住,不知是因為唉了一刀身體不舒服還是結紮的改變來得這麼快(應該不會這麼神奇吧!),平時不太會對人搖尾巴的燒餅,這兩天對著大家搖尾巴撒嬌的頻率大概比一整年加起來還要多,只要一叫他或甚至只是看著他就馬上搖著尾巴來撒嬌。

近期餅乾媽餅乾爸的生活被這三兄弟搞到一團糟,兩天一小打三天一大打,家裡不該出現尿尿的地方也到處都是尿,很長一段時間只能消極的去面對這些。希望三兄弟在結紮後能有所改善,不然餅乾媽還真想不出下一步還能做些甚麼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