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31, 2012

揮別2012

2012年真的是過得好快的一年,還記得去年的今天王餅乾剛離開不久,帶著僅剩的豆豆回老媽家團圓,還照下了乖寶寶相片。沒想到一年後的現在餅乾媽家中又多出了兩尾寶貝,而且都已經拉拔長大了。

2012年對餅乾媽來說不但時間過得快,而且是近幾年來最快樂的一年。離開了那個令人苦不堪言的工作,這一年中餅乾媽做著一些自己喜歡的事,像煮飯洗衣整理家務,還有整天跟三兄弟溺在一塊,雖然都不是些大事,但這樣簡單的生活餅乾媽好喜歡。

猶記得年初時餅乾媽測得了一個「」字,雖然只是好玩的遊戲,但我想如果是迷信的人一定會覺得卡卡的。餅乾媽一直相信人生是掌握在自己的手裡,想要過怎樣的生活其實全憑自己的決定,不要害怕去改變與嘗試,生命一定都會有一個自己的出口的。

去年餅乾媽的一些平凡心願大致上都有實現,今天當然不免俗的也要許下新年新希望。餅乾媽再次希望未來的一年週遭的家人朋友都能一切順心、三兄弟要平安快樂的長大,餅乾媽也希望自己能持續著今年的愉悅感,快樂得過每一天。

我永遠會懷念的2012,再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