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7, 2011

我們一家的快樂

這兩天王餅乾的狀況好轉許多,偶爾會起身走動伸伸懶腰,食慾也變得很好。因為自己願意吃,餅乾媽也恢復餵食靈芝膠囊。

今天回診的驗血結果讓餅乾媽好開心,要跳起來轉圈圈了。白血球指數由上星期的56000下降至28100,雖然仍是超標很多,但至少是一大進步。而紅血球數目也有非常些微的上升,雖然差異不大,但至少有維持住就好。原本擔心要面臨的抉擇也暫時不用考慮了。

醫生今天也調整了嗎啡類止痛藥的劑量,由一天四次降為三次,這樣餅乾媽也能稍微輕鬆一點,否則總感覺每天無時無刻都在餵藥,連晚上都沒辦法好好睡上一覺。

DSC02885

因為王餅乾的狀況有改善,醫生建議兩星期後再做血檢即可。而抗生素也試著再投兩星期,若後續確定白血球數目偏高是因為腫瘤而非體內其他發炎狀況造成,兩星期後抗生素應可停止投藥。

    今天開始餅乾媽也讓臭乾吃犬用綜合維他命,用來補充鮮食不足的營養。
DSC02884

醫生說王餅乾後續活動力可能會因為貧血而越來越低。但沒有活動力沒關係,只要臭乾不要覺得痛苦,餅乾媽願意陪著臭乾靜靜的休息,或是帶著臭乾做一些短程的旅行,這樣應該能讓臭乾開心並且感受到我們滿滿的愛。

現在我們一家人的心情都隨著臭乾起伏,只要臭乾狀況穩定、感覺到臭乾開心我們就好快樂。希望這份開心快樂能再持續長久一點。

4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看到餅乾有好消息,令人開心!

April 提到...

GOOD!!~~聽到好消息,讓人精神為之振奮!!~~加油!~~開心~~

匿名 提到...

餅乾~加油喔~~



by ROOKIE 麻

餅乾媽 提到...

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王餅乾自己也很努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