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12

即將加入的新成員:『王燒餅』

自從王餅乾走後王豆乾顯得特別的寂寞,每天在家幾乎就是不停的睡覺,而三不五時會跑去門廊似乎在等著臭乾回家。畢竟從兩個月大時就跟著臭乾,突然不見了最親的哥哥,我想王豆乾可能無法理解發生了甚麼事了。

記得當初為了讓臭乾有個伴而接回王豆乾,但兩尾年紀差太多實在玩不太起來。有鑑於此,餅乾爸直接決定再接一尾傑克羅素梗回來陪豆豆,而我們給他一個很爆笑的名字--「王燒餅」。會取這名字不為甚麼,只為了名字中那個「餅」字,因為我們之後可以叫他「餅餅」,而這正是王餅乾的小名之一。

2011/12/13出生的王燒餅,因為還沒斷奶所以目前仍在犬舍中,預計農曆年後才會接回家。先來看看燒餅的幼幼照吧!﹝前三張照片出處: 阿法犬舍-捷克羅素梗﹞。

左邊這隻兩眼黑輪的就是王燒餅,剛出生眼睛都還沒睜開。
20111224115231537[1]

20111224115231307[1]

20111224115231761[1]

今天犬舍特地照了一些王燒餅的照片mail給我們,眼睛已經睜開囉!

0

1

2

3

4

5

可能是還不滿月的關係,燒餅看起來眼神呆呆傻傻的,餅乾爸說有我們家的風格﹝怎麼覺得這句話連餅乾媽都被暗指了=.="﹞。身上有著大片的黑毛,餅乾爸說以後可以偽裝成貓熊。其實論輩份燒餅可是王豆乾的叔叔呢!是王豆乾的爺爺生的,真是好有趣。

大約再過一個月餅乾媽又要開始把屎把尿的生活了,養狗真的是一條不歸路啊!

4 則留言:

leechbaby 提到...

我家小寶看到餅餅,一直要用手去抱電腦裏的餅餅呢!!
哈哈~~~

餅乾媽 提到...

你要擔心等他稍微懂事後只要看到毛毛的動物就會吵著要養,跟我小時候一樣...哈哈

leechbaby 提到...

哈哈~~素喔!!
那我要開始擔心哩~~

真水賴小姐 提到...

真開心又有新成員了,以後的生活想必越來越熱鬧,恭喜恭喜~很高興一來就有開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