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06

救貓記

最後一天年假,凌晨3點才睡的餅乾媽計劃睡到自然醒.但早上10點家中門鈴響了又響,不想理都不行,心想一定又是樓下那個不長眼的歐巴桑,馬的~~雙眼朦朧準備起床罵人.

開門,只見一個陌生焦急的高中生,問明來意餅乾媽頓時驚醒,原來是9樓住戶養的貓咪從陽台掉到7樓的遮雨棚上,需要從餅乾媽家中(8樓)營救.

開窗一看,一隻可愛卻嚇壞的貓咪站在遮雨棚上喵喵叫,和餅乾爸把家中可以用的傢俬全拿出來,水桶.睡袋.繩子.掃把.魷魚絲....等等,和高中生3人搞了半天,貓咪依然很頑固的不願上來.本來飼主想從窗子爬出去遮雨棚上,但餅乾媽堅持不准,我可不想大過年的有個陌生人從我家中摔死,還要被人當成謀殺犯.搞了一個多小時,不知飼主用啥方式,終於把這隻呆貓弄上來了.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飼主抓著的呆貓看到坐在儲藏室門口歪著頭一臉疑惑的王餅乾,居然嚇到在半空中噴尿,而且還是到處亂噴,整間儲藏室地板及堆放的東西上無一倖免@_@.Oh My God~~~

送客後,餅乾媽看這殘局,擔心王餅乾聞到濃濃的貓尿味會不安.只好動手將儲藏室裡的東西及地板一一清洗,但呆貓的尿真是奇臭無比.怎麼清似乎都清不乾淨.

Oh~~~~是怎樣?我的最後一天年假就這樣被驚醒,然後在清貓尿中默默的結束.Oh~~~我的年假~~~~ ~>_<~~

PB062303王餅乾語錄~~馬麻,我怎麼發現家裡有別人的味道?有人來搶我地盤了啦!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看那時的情景,若有DV記錄下來一定會是未來很好的回憶

匿名 提到...

我曾有切身之痛
雖然我嘗試用酒精+各式精油+香水+一有味道馬上尋找來源,目前已超過一年多,偶而還會飄來那令我反感的味道
建議:用不到的丟了吧!

匿名 提到...

貓其實粉可愛的~~~我想到我那送人無緣的貓, 在家睡覺也會發生這樣的事件, 也算是奇事了~

匿名 提到...

救貓算是功德一件,
用這事件來為妳的假期畫上完美的句點!!
其實這樣也不錯!!

匿名 提到...

餅乾媽, 你最近有點小懶惰喔~都沒寫日記, 害我沒的看, 少了一個休閒娛樂.....

匿名 提到...

餅乾媽...
感冒好一點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