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7, 2006

墾丁行 Day 3

今天一樣睡到9:00自然醒,吃過早餐後收拾行李,把房間地板和踏腳布上王餅乾掉的毛都一一黏乾淨,準備回台北囉!

離開前我們在民宿前來了一張全家福,和管家閒聊了一會,11:00出發北上.

P1010778

途中我們幸運的找了一間種蓮霧的老夫妻在果園旁自銷的蓮霧攤.蓮霧真的又大又漂亮,重點是還很便宜,跟一般路邊商家賣的差很多.之後繞去了嘉義吃了噴水雞肉飯.也幫餅乾外婆打包了一大包雞肉飯的滷汁.餅乾媽跟臭餅乾就這樣一路睡回台北,到家已經18:30了.真是辛苦了司機餅乾爸了.

回到家後餅乾馬上倒頭就睡,還不斷的說著夢話.我想這3天臭餅乾應該很快樂吧!

P1010780
回家後的臭餅乾累到睡的四腳朝天,還嗚嗚啊啊的說著夢話

已經好多年沒下墾丁了.記得以前三不五時有空就往墾丁跑,這次感覺墾丁又更商業化了.開了一堆Go Kart的賽車場,雖然可以吸引人潮,但卻也把原始的風景都破壞光了.台灣可以成為國際性觀光景點的地方少之又少,墾丁是其中之一.希望大家都能一起愛惜這個地方.

Anyway,這次的全家福旅行最快樂的應該就是王餅乾了.反而餅乾媽和餅乾爸為了顧臭乾累得半死還很多地方不能去.不過看著乾乾那麼快樂也就值得了.我想王餅乾現在的夢中一定還是山.海.大草原吧!

2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妳可以請228連假很棒,我們星期一作業人員都被管制,而且星期一真的很忙,看餅乾開心的樣子,妳們也會跟著快樂起來,妳們對餅乾的愛,真的是我像看同事,親友對他庝愛的小孩一模一樣,餅乾真的很幸福,牠這一輩子當狗,真的比全球百萬人煩惱他的吃住,真的幸福很多,有時真的感慨有時人真的不如當狗好吔,(可能我最近每天看大愛台看多了吧,常常看大愛台,心真的不自覺地酸了起來)

餅乾媽 提到...

你也要去渡假囉!要正面一點ㄚ!養臭餅乾也算是讓我先實習當媽媽,我不斷的發現自己的潛能和極限呢!只是這次出去發現我們好像把他保護過頭了.讓他有點娘說...

匿名 提到...

狗狗的男子氣概要如何培養??
原來狗的這樣排泄海水的ㄛ~~
對了!!涼鞋好穿吧~~

餅乾媽 提到...

我也不知耶!可能什麼都要讓他去試試吧!不要太擔心他會受傷生病的.
涼鞋好穿啊!非常舒服.可是餅乾爸好像還是比較喜歡小藍.

Tadpole 提到...

王餅干真的很幸福啦, 前天凌晨我去七星山, 在那種濃霧和大雨以及 5°c 低溫下自草堆裡突然跑出兩隻狗, 一白一黑.
白狗右後腳斷了, 整隻腿不見像被截肢一樣.
後面跟著的那隻黑狗更可憐, 左前和右後腿也都不見了, 只剩兩隻腳用力的行走, 可是我身上沒有食物也沒有水...

餅乾媽 提到...

是喔!你以後去爬山多帶點麵包嘛!好可憐喔!如果王餅乾變這樣我一定哭給他死~~

匿名 提到...

我跟妳說喔--墾趣生活有賣一種海灘鞋,也是便宜又好穿,我覺比那巴西牌的更舒服好用喔,不管戲水露營,或是刮風下雨都好用,而且超輕便,可隨便洗又快乾--妳可去試看看

餅乾媽 提到...

我覺得Havaianas很正啊!非常符合我的需要.餅乾爸是因為不會穿人字鞋,所以獨鍾小藍...

Tadpole 提到...

那種受過重傷的狗看起來都很兇, 應該是對人類很有戒心吧? 我不敢餵那種狗, 怕被咬.
228 那天我去爬谷關東卯山, 山頂一隻小黑狗好可愛, 我就和他玩了好久, 他一點都不怕人, 還吃掉了一半我僅有的午餐: 羅東的肉包子 =.="

餅乾媽 提到...

反正你都被大狗咬過了,頂多像我一樣打個破傷風+狂犬病啊^o^!
我有看到小黑的照片啊!所以你以後背包裡擺一點麵包什麼的,爬山一定會常遇到流浪狗滴!

匿名 提到...

趕快來我家....救命啊

餅乾媽 提到...

賴皮,你花生啥事了?嚇屎人ㄚ?

匿名 提到...

剛上完課回到家, 真是超操的, 又累....不過看到你們一家樂融融的照片, 美美的墾丁, 彷彿自己也可以想像也去玩了一趟!

餅乾媽 提到...

辛苦你了.真佩服你的毅力.如果是我一定翹課翹翻了.不過人真的很奇怪,當學生時有人供卻不好好唸書,非要等到出社會自己再自費進修,像我幾年前也花了不少錢去LTTC哩!對了,我好慘,現在還在感冒中,最近抵抗力很弱...

匿名 提到...

餅乾媽.替我們家花媽向餅乾爸說謝謝.因為線接好後她就可以坐在正常桌椅上打電腦而不用縮在和室房裡打的腰酸背痛了...尤其還要抱小孩爬上爬下.又又又祝你趕快好起來and趕快生小孩]]]]]

匿名 提到...

還有..叫鈞哥也趕快生吧

餅乾媽 提到...

賴皮~不要客氣啦!只是本來我也要跟著去參觀漂亮新家的,但怕你看到帶著口罩的我會很為難哩!下次有機會我要去看漂漂的家喔!

匿名 提到...

我昨晚夢到王餅乾對我說話耶--它說他很熱睡不著,我還問它要不要吹冷氣--它還點頭,還叫我幫它蓋小棉被,,超好笑的--

餅乾媽 提到...

昨晚才好笑.臭餅乾睡得四腳朝天,結果不知道作夢夢到什麼快樂的事一直搖尾巴(睡著的狀態).超可愛的.

匿名 提到...

該不會王餅乾正好也夢到再跟我對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