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5, 2006

墾丁行 Day 1

今天一早8:00準時出發.中途在清水休息站及不知名的路邊餐廳休息了2次,越往南部天氣越熱,因為餅乾爸的軟蓬Jeep冷房效果不好,讓後座的王餅乾躁動不安,餅乾媽只好跟臭餅乾換位子,讓臭餅乾來前座吹冷氣.

P1010729
在前座吹冷氣的臭餅乾,因為不滿車程太久,居然還露出不悅的表情

P1010733
為了讓臭餅乾吹冷氣,餅乾媽只好塞在又熱又小的後座

15:30到達墾丁.找到了預約的民宿,這家靠海的民宿真的非常美麗特別,一切的一切都說明了主人的用心.男管家也是非常的親切,重點是狗狗在這邊完全不會被矮化.管家並不會因為擔心狗狗把房間搞髒而交代東交代西.狗狗可以在裡頭來去自如.雖然在這淡季時段它的價位不算低,還是讓餅乾媽覺得很值得.讓這次以王餅乾為中心的旅程有了一個好的開始.

P1010756
美麗的民宿只有3間房間,覺得特別的安靜悠閒

P1010757
每間房門口都用心佈置

L1000120
民宿旁就是一個安靜乾淨的小漁港,開窗就可以看到海

P1010735
一開門就發現民宿主人的用心

P1010742
門邊還擺飾著很有特色的飾品

P1010741
乾淨明亮的臥室

P1010736
King Size的大床

P1010739
超大乾淨的浴室,這只是浴室的一半空間,還有洗衣機喔!

P1010740
連洗手台都那麼有特色

把行李卸下休息休息,為了行動方便租了台機車,16:30帶著王餅乾到一旁的海灘玩水.這是王餅乾生平第一次下海,一放開牽繩居然傻傻的直接衝向海裡.剛好一個大浪打過來臭餅乾居然滅了頂.當時餅乾媽心一涼,好怕乾乾就這樣被捲走.還好浪一退看著臭餅乾笑兮兮的往岸上跑一點也不害怕的樣子,但為了萬一還是牽上繩子陪他玩.養了臭餅乾那麼久,這是餅乾媽第一次看到他那麼快樂的樣子.

P1010744

P1010751

P1010749

P1010748

P1010754

P1010755  <a href=

以前餅乾媽就一直有個疑問,因為狗狗無法代謝鹽份,所以平時的食物是完全不能加鹽的.但是海水那麼鹹,一定會不小心喝他個幾口怎麼辦?當時有另一位狗主人(忘了是誰)跟餅乾媽說"放心,狗狗喝到海水會自己吐出來".結果如何呢?這次終於揭曉了.

可能是第一次看到海,笨餅乾居然還刻意一直喝海水,在玩了半個多小時後,王餅乾突然定住不動不再玩了.心想可能是坐了一天車也累了,不玩就上岸回去休息吧!結果一到路邊的草叢中,王餅乾居然開始噴屎,而且是噴得很誇張就像小便一樣@_@.後來還邊走邊噴可以向後噴一公尺遠.說時遲那時快,走在臭餅乾正後方的餅乾爸就遭殃了(結果如何請自己想像).之後還吐了一堆海水出來.坐上機車後居然還採坐姿一路噴,餅乾媽和餅乾爸當時不約而同的心中有一個OS--還好有租摩托車,不是在自己車上.也在暗想那位狗主人怎麼只說其一不說其二啊!

P1010778
玩了半個多小時後,臭餅乾的肚肚開始痛痛了

晚上我們在投宿的民宿中直接用餐.因為聽說他的餐點非常正點.果真如傳言,他的咖哩好吃到不行.我們三人坐在室外的餐桌,看著海上的夕陽西下,吃著美味的餐點,是不是很美麗的畫面呢?Oh~~只對一半.當我們享受著這一切時,隔壁房的3個小朋友跑出來我們旁邊的吊床玩.玩就算了,還不斷尖叫吵鬧,尖叫吵鬧就算了,還沒家教的指著王餅乾左一句臭狗右一句爛狗的.爸媽在旁邊也不管一下.馬的,死小孩,是沒遇過壞人就對了.我們王餅乾至少會乖乖坐在這不吵不鬧.在這些暴音的荼毒之下,餅乾媽的臉是越來越臭,胸口的火山即將爆發.深知餅乾媽脾氣的餅乾爸趕緊叫我吃一吃帶著王餅乾進房間去.免得血腥暴力衝突事件發生.這就是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P1010758
餅乾媽的泰式紅咖哩海鮮百匯

P1010760
餅乾爸的泰式綠咖哩鮮嫩雞腿肉,一定要比較的話,我們都覺得這個比較優喔!

晚上22:30,帶著王餅乾到墾丁大街上逛了一圈,臭餅乾對所有東西都好奇的不得了.途中還遇到一隻黃金狗朋友,和臭餅乾玩得好開心.等到回到民宿房間時,臭餅乾馬上就攤掉找周公公去了. 我們也結束了第一天的旅程.

P1010762
專程從台北帶著臭餅乾的睡袋,想說有他的味道乾乾會比較習慣.誰知他愛上了門口的踏腳墊,就這樣睡了起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好好玩ㄛ~~~
那你們是不是也帶了很多餅乾的食物下去呢?

餅乾媽 提到...

王餅乾出門玩是不願意吃飼料的.我們都買土司麵包.可是這次他大概太開心了,一心只想玩,到第2天晚上連平時最愛的麵包都不要了.

Tadpole 提到...

最後一張照片裡的王餅干看起來真的蠻肥的, 有點像有毛的山豬

餅乾媽 提到...

靠~~還山豬哩!還好王餅乾不懂,不然自尊心受損^o^.
他這次去已經被很多人說胖了...

匿名 提到...

不瞞妳說--老羅也說他變胖了,還說叫我跟妳講不要給他吃太多,要帶他多運動,我說可能妳爸腳受傷了,沒人帶他去爬山吧---
他真的有變胖嗎---

餅乾媽 提到...

其實還好耶!大概保持在34公斤沒有變胖啊!大概是肉鬆吧^o^.不過34公斤是需要小減一下哩!

Tadpole 提到...

就算外形不像山豬, 他每次趴下後用鼻子喘的第一次氣聲音也很像山豬啊 ^^ 不過是很可愛的山豬啦

匿名 提到...

請問餅乾媽,可以提供一下你們住的民宿資訊嗎?我也好像去!

謝謝囉。

餅乾媽 提到...

嗨!記得啊!真的好巧你會來這.你們家Cello和Oboe好嗎?我這星期五~日還會再下去呢!希望不要受颱風影響.你的blog網址可以直接給我嗎?^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