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0, 2006

傳說中的Havaianas

因為這星期要去墾丁渡假,想找一雙美美好穿又防水的拖鞋,懶惰的餅乾媽還是打算上網逛逛.

無意中發現了好多網友大力推薦的巴西品牌--Havaianas,聽說是好萊烏明星的最愛,時尚雜誌也常常介紹,但這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聽說它好穿耐穿防水又便宜,花色更是多到讓你目不暇給,從不追求名牌時尚的餅乾媽也有興趣了.

P1010728
傳說中的Havaianas

懶惰的餅乾媽本來想在網路上直接下單,可是賣家說此品牌的尺寸誤差頗大,還是決定下班跑一趟實體店家.整家店滿滿的各式各樣花色,花俏的讓人有點受不了,最後餅乾媽還是選擇了最樸素的巴西國旗黑色款,為了讓餅乾爸脫離他最愛的"台灣小藍",也幫餅乾爸買了一雙.

P1010729
這是餅乾爸和蝌蚪最愛的"台灣小藍",不管去哪都要穿它,蝌蚪連出國去澳洲和巴里島都穿著小藍

P1010727
鐺鐺鐺~~這就是餅乾媽選的低調奢華,折扣後2雙$990

這家店很特別,裡頭全都賣著巴西進口的東西,連店員似乎都是巴西華僑(因為說話口音很重).而且重點是店員的服務非常優,雖然鞋子單價都很低而餅乾媽只選購了2雙,但他們的服務卻讓餅乾媽覺得自己是VIP.一直試穿也不見他們露出不悅之色,還一直熱心的介紹,最後還給了餅乾媽9折的折扣.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品牌?網路上的資訊顯示它應該是全球十分知名的.但已經晉級為歐巴桑的餅乾媽是真的沒有聽過.這下我們誤打誤撞也可以來個低調的奢華了.不過以人字鞋來說它真的是餅乾媽穿過最舒服的一雙.整雙以柔軟的橡膠製成.連小藍的忠實支持者餅乾爸也讚不絕口呢!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台灣小藍"
記憶中不可抹滅的一部分
不過這個小名真的取得太爆笑了
"台灣小藍"
真是夠了!!

Tadpole 提到...

竟把我的密秘講出來..
我給你的那份文件別忘了要印出來帶下去啊, 裡面有個錯字幫我改一下, 有一個 she 要改成 her, 自己找一下

餅乾媽 提到...

OKOK,her home,right?小藍很酷耶!我上次在網路上還看到一個專門討論小藍的網站哩!

Tadpole 提到...

你下次來聽我的電話鈴聲更 Qoo, 標準的台客專用

匿名 提到...

去墾丁玩~~真是好, 回來分享一下吧....我這學期星期四沒課, 有空相約聚聚吧!!

匿名 提到...

好愛墾丁夜晚的滿天星空,那真的好美吔,
介紹你去大街旁大灣路176號”迪迪小吃”餐廳,那的南洋菜真的很讚,量很多又不貴,而且餐廳內也很有特色,要去之前要先訂位,注意每週二休假,又聽同事說那有一間煙囪餐廳也不錯,妳可以去看看,回來好好分享心情.

匿名 提到...

迪迪小吃-tel:08-8861835

餅乾媽 提到...

迪迪8年前我就去吃過2.3次了,那時他還在墾丁大街上.可是我覺得soso耶!有些菜太鹹了.

匿名 提到...

不好意思...找鞋找一找..偶然逛到你家....

可否請教實體店家地址?
最近剛好考慮採購這款涼鞋.....

順道請教..您的穿後心得(例如後面那個帶子的舒適度)

sorry..初次留言就這麼多問題...

餅乾媽 提到...

嗨嗨!我忘記地址了耶!SORRY.
穿起來很舒適呢!不過我是買人字款的,後面沒有帶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