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3, 2005

大佳遊

今天早上清晨5點多就被王餅乾叫了起來,觀察一下似乎沒啥異狀,也不再舔屁屁了,所以昨晚的行為應該是因為分離焦慮症產生的無意識行為吧!看他叫餅乾媽起床那種頑皮的表情,昨天又白緊張了,應該也不用去看醫生了.

中午收拾好王餅乾的"玩遍天涯小包包"(裡面有濕紙巾.塑膠袋.塑膠手套.報紙.水壺.玩具.備用牽繩),出發去大佳河濱公園玩.餅乾爸前2天因為幫選舉造勢所以把車敞篷,王餅乾第一次坐上敞篷車,一直擔心的轉頭往後看,似乎在想"把拔,你的車車怎麼破掉了?屁屁都一直吹到風哩!",表情好可愛.

L1000082
第一次坐敞篷車,臭餅乾居然露出擔心的表情

到了大佳,發現今天居然幾乎沒有狗狗來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之前警察都來開單的關係.在台灣養狗真可憐,幾乎所有場所都不能帶狗進去,連公園都要小心被開紅單哩!

王餅乾每次一出門,就像一個"青仔叢"一樣自己忙東忙西的跑來跑去,我們也只得追來追去,其中還遇到了一隻黑拉拉和一隻黃金,可是因為王餅乾每次跟狗朋友玩都很粗魯,把人家撞的在地上滾來滾去,可能是主人看得心疼,也不太願意他們跟臭餅乾玩,只好把臭乾乾拉走了.

L1000080
非常忙碌的青仔叢

L1000088
每次玩玩都把人家撞翻在地上

L1000086
不太想理王餅乾的黃金狗朋友

L1000087
不讓臭餅乾玩,就坐在地上一直哭

也許是今天狗狗太少了,唯一遇到的2隻狗狗又不跟他玩,帶著他散步一圈就累到趴在地上不走了.也提不起勁玩了.臭餅乾,你在不改改跟狗朋友玩玩的方式,你永遠都交不到朋友啦!

L1000089
才玩一下就累到不行的臭餅乾

L1000093
L1000095

王餅乾語錄~~馬麻!為什麼大家都不喜歡跟我玩玩哩?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狗狗跟人是不是很像呢?小時後是需要最多的照顧,長大才會有足夠的安全感,餅乾加油喔,雖然我是怕狗的阿姨..呵...

餅乾媽 提到...

我想應該是吧!現在的王餅乾有點膽小有點憂鬱,我覺得跟他童年有很大的關係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