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2, 2005

水沒了

今天晚上回家時,發現客廳裡全是王餅乾的腳印,沿著腳印找下去,發現浴室裡更是誇張,連踏腳布上都印上了臭餅乾的腳印.心裡一邊奇怪(因為臭餅乾除了洗澡外從不曾跑去浴室裡玩耍),一邊看這臭餅乾頭低低的站在浴室門口聽餅乾爸訓話.

P1010619
被王餅乾踩得髒兮兮浴室

P1010617
連踏腳布上都有大腳印

約過20分鐘,餅乾媽無意中發現放在廚房裡的自動給水器居然乾巴巴的,連一點點水滴都沒有,才驚覺臭餅乾到浴室不是為了要玩,是要找水喝,因為他知道每次洗澡時那裡都會有好多水水跑出來.

趕緊將給水器添滿水,第一次看到臭餅乾看到我在加水的反應居然好像看到我手上拿著牛排一樣的高興.天啊~~ 這水是乾了多久了啊?

真如之前我所說的,狗狗很簡單,一旦出現異常的舉動,一定是有某種原因造成的.好心疼喔!沒水喝不打僅,還被把拔訓了幾句.我們真是不及格的把拔馬麻.臭餅乾,不管以後再忙,馬麻一定2天幫你尋一次喔!

王餅乾語錄~~馬麻,不跟你們好了啦!不給我水水還要罵人家,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