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25, 2005

爭床

今年連著幾個寒流後,王餅乾似乎已經習慣了每晚都上床和把拔馬麻一起睡覺覺.記得以前臭餅乾是不喜歡上床的.每次想叫他上床抱一下都要搞半天.可能是因為習慣了軟軟的床,再加上天氣又冷,雖然有自己的床和棉被,但臭餅乾還是每晚甚至白天睡覺時都自己跳上餅乾媽的床.我們一家三人都擠在床上,有時還得牽就臭餅乾睡的方向及姿勢.已經分不清這是誰的床了.=.="

P1010625
看臭餅乾多享受,上床睡覺就算了,還知道要睡餅乾媽的枕頭

L1000008
有時橫躺在床尾又叫不起來,餅乾媽也只好一起睡橫的

曾經有想過不要再讓餅乾上床,聰明的他只要說過2.3次他就知道不能再上來.可是餅乾爸說天氣太冷好可憐,所以臭餅乾現在只要想上來我們就隨著他.只是餅乾媽的床上現在黏滿臭餅乾的毛.口水.鼻涕.有時還會帶一些沙子上來.覺得很噁心嗎?沒辦法,有誰會嫌自己的小孩髒呢?只好床單換勤一點囉!誰叫我是狗奴才呢?

王餅乾語錄~~馬麻,人家喜歡跟你一起睡覺覺嘛!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老爸對床的清潔度也是非常要求的,但是他居然肯讓恩恩穿著鞋子踩他的床,讓我真是不可思議,妳對餅乾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_^

餅乾媽 提到...

母愛及父愛的力量真的很驚人,餅乾媽也是有潔癖的人,可是看臭餅乾上床睡得那麼舒服,也不再覺得床很髒了.

Tadpole 提到...

聽說上週日的王餅干是有史以來最臭的一次? 還好我去溪頭爬山了沒遇到.

餅乾媽 提到...

是有點小臭啦!因為3個星期沒洗澡(沒洗全身,有洗屁屁跟腳).昨天他上床睡覺還把我放在床上的運動衣咬到地上,大概擋到他要睡覺的地方吧!

匿名 提到...

餅乾媽這樣應該已經算是[溺愛]了吧,
真如你所說的甘願做狗奴才,
歡喜做,甘願受,畢竟快樂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