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2月 06, 2005

撒嬌

這2天下班餅乾媽都特別早回到家,王餅乾也一掃上星期的憂鬱,心情特別好,特別愛撒嬌.晚上陪王餅乾玩幾次躲貓貓,把家裡可以躲的地方都躲了一遍,思想簡單的臭餅乾就會好高興.玩完躲貓貓後,每天晚上約20:00~23:00是餅乾媽固定上網的時間,這2天不知怎的王餅乾都硬要上床來粘著餅乾媽,不讓他上床就一直坐在床邊看著我哭.只好邊上網邊敷臉邊讓臭餅乾在床上魯.

L1000104
馬麻,陪我玩玩啦!

L1000101
敷臉中不想入鏡的餅乾媽還是被拍到了

L1000098
馬麻,我最喜歡跟你撒嬌了

L1000103
我是幸福的王餅乾

奇怪的是為什麼臭餅乾都不會去魯餅乾爸?有時被他魯的都快瘋了.連躺下要睡覺臭乾乾還會坐在旁邊看再用手手拍餅乾媽叫餅乾媽起來=.="

雖然煩歸煩,但想起來還是覺得很窩心,累雖累,但一想到只要臭餅乾覺得快樂餅乾媽也就快樂.我想這就是養狗狗的樂趣吧!

王餅乾語錄~~馬麻!我就是喜歡跟你撒嬌嘛!因為魯把拔都會被罵罵.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