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03, 2006

今天晚上不知怎的,天氣並不熱,王餅乾卻喘得跟火車頭一樣,還一直在餅乾媽身上蹭來蹭去,非常躁動.但都只對著餅乾媽.一度還因一直抱著餅乾媽大腿不肯放被餅乾爸狠狠的打了一噸.也因一直嗯嗯啊啊哈哈的又喘又哭被餅乾爸關到門外去.和餅乾爸還開玩笑的說臭餅乾是不是在發情,不然怎會又喘又蹭又抱大腿的.但是公狗沒有所謂的發情啊!難道是餅乾媽在發情散發出七里香=.="?

到了晚上近10:00情況越來越嚴重,感覺喘到要斷氣,也不願乖乖坐下來,餅乾媽覺得不對勁,和餅乾爸緊張的開始找獸醫院的電話想要問一下是否需要就醫,但王餅乾的家庭醫師已下班了.餅乾爸本想帶臭餅乾直接出去找有無急診,但餅乾媽總覺得王餅乾雖然喘得不太正常,但看起來並不痛苦,還一副一直想跟馬麻玩的表情.就決定先試著再把他關到門外看能不能冷靜一下,如果真的不行再就醫.

這次關了將近半小時,只聽到臭餅乾在門外一直哭,半小時後讓他進來雖然還是上床來蹭餅乾媽不讓餅乾媽好好躺著,但已經冷靜下來不喘了.晚上應該只是太興奮想玩吧!但這種興奮真的很異常,把餅乾媽跟餅乾爸累壞了也嚇到了.難道是王餅乾白天在家偷看A片=.="?希望明天不要在發作才好.

王餅乾語錄~~馬麻!我只是想跟你撒嬌嘛!幹麻又打人家又關人家的.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