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26, 2006

網路購物--Part 2

網路購物--Part 1後,餅乾媽不得不佩服自己的第六感,這次感覺毛毛的交易果真出事了.

1/11
賣家確認告知皆有現貨後ATM轉帳付款

1/17
未收到貨物發mail詢問,賣家只表示再等一下,應可在1/20前收到

1/23
仍未收到貨,餅乾媽發出咆嘯信

1/24
仍未收到貨,亦未收到任何mail回覆,餅乾媽再次發出加強版咆嘯信

1/25
在沒收到任何賣方消息的情形下,餅乾媽收到了包裹.但產品並不齊全,共缺了5罐清耳液,而且包裝簡陋(把所有東西丟到一個大箱子,完全沒有報紙之類的防撞物)

包裹上只有賣方的手機號碼,餅乾媽照著打過去,果真如我所料,從昨晚到今天都轉至語音信箱.雖然上面除了電話什麼資料都沒有,連賣方是男是女都不知道,但你以為餅乾媽這樣就沒輒了嗎?去~~也不想想餅乾媽是靠什麼吃飯的.果然只花了10分鐘不到,現在就看餅乾媽要不要去拜訪這位"先生"了.

之前此賣家給我的感覺就是散散的,動作非常慢.但這次他真的是把我惹毛了.餅乾媽抱著就損失那5罐清耳液的心態(共$1250)跟他卯上了.當然餅乾媽相信他並非是捲款潛逃,但整個交易過程中有太多欺瞞,缺貨你就說缺貨嘛!為什麼要騙人呢?客人抱怨就躲起來不回應,一直到現在都沒有主動告知欠缺的產品要如何處理.

不過為了怕誤會人家,餅乾媽好心的想也許他是剛好出國度年假了,手機跟家中才都無人接聽.餅乾媽打算等他至過完年,之後如果還是沒有回音,就真的考慮去他家拜訪了.

唉~~以後還是要相信自己的第六感.

3 則留言:

Tadpole 提到...

給負分先, 再把物品完整的照下來向 Y 拍官方檢舉

Tadpole 提到...

你的網路購物--Part1為什麼連到我家來了? 要不是小美提醒我我還不知道哩.

餅乾媽 提到...

他不是在拍賣網站,至自己架網站賣狗狗用品哩!還好他昨晚回mail了,找了一堆理由,然後說年後會補給我.我還是又mail過去喧譙一翻.還好他有回,不然他就知道了.我連他叫啥名字住那生日...都知道了.
PS.連結忘了改了.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