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11, 2006

網路購物

今天上網訂了王餅乾半年份的跳蚤心絲蟲藥.洗耳液還有一年份的沐浴乳.也幫一些朋友代訂些產品.雖然並不是第一次向此賣家購物,但因這次金額龐大$9940,且又不是在Y拍上購物,總覺得少了一層保障,當要按下匯款確認鍵時覺得毛毛的.但因為此賣家的價格皆約市價的7折甚至更低,還是勇敢的給他買下去.

已經不記得從何時開始迷上網路購物的.網路購物對餅乾媽這種連逛街都懶惰的人來說真可說是一種福音.那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刺激感,總在收到貨物時化為喜悅或悲傷.為生活加了些色彩.

幸運的餅乾媽至今遇到的網路賣家都還蠻誠信的.東西品質不說,至少還沒遇過捲款翹頭或是有任何糾紛.希望這次也能順利收到貨物喔!

王餅乾語錄~~馬麻,我的潔牙骨也快吃完了耶!咆~~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比妳更懶-我都是看同事穿好看,叫她們順便幫我買一件---

匿名 提到...

上面留言是我留的--我忘記打名字了

匿名 提到...

幹--媽的-剛我主管跟我說,金管會昨的新聞說銀行1/20-2/5要停止所有催收,所以如果上面決定真的這樣做,我們1/23,1/25,1/27催收員都放假,1/22,2/11/2/18,2/25都要來上班--靠--真是他媽的幹---這些死芭樂

餅乾媽 提到...

我早上也有聽說,說是要給卡奴過好年,那我們呢?我覺得很奇怪,辦卡時明明都知道利率,無法控制消費慾望亂刷到後來還要怪銀行,要不當時你不要辦嘛!害我們年終都打折了.不過話說回來,往好處想你過年連假多一天耶!可以提前準備過年ㄚ!

匿名 提到...

我們生活秩序都被打亂了,二月每星期都要上6天班,我也想去CALL-IN或是去銀行工會申訴,跟它說我也是卡奴,我覺得週休二日也不宜催收,要好好度週末,因為1-5已被催五天了,會疲勞轟炸---你們銀行也會停催嗎--

餅乾媽 提到...

不知耶!但若金管會命令下來還是得照辦.現在卡奴最偉大,銀行員最卑賤...

餅乾媽 提到...

哇~~剛剛上YAHOO看新聞這次停催好像是強制性耶!看來應該就是這樣了.心情不好嗎?找天出來喝酒吧!(找藉口想喝酒的餅乾媽)

匿名 提到...

世君快去銀行局反映....
我也要參一腳....
這真是太過分了.....
搞不清楚狀況的主事者....

匿名 提到...

靠--現在晚上7:00了,我還在公司努力催收中,我看這次真的該換你們陪我喝幾杯了--剛剛我那每天沒事做只管聽八掛回報給我的經理說--羅聯福跟11家銀行代表正在跟銀行工會談判此事,靠--我今天真的要回家CAL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