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月 29, 2006

恭喜發財

忙了一天終於把家裡打掃得換然一新,傍晚5:00抱病準時出發到公婆家吃年夜飯.今年的年夜飯多了小叔,覺得較不像以往冷清.唯一的缺憾就是王餅乾在這團圓的除夕夜一個人顧家.因為婆婆怕大型狗,所以沒能把他帶來.

常在想為什麼除夕夜要媳婦去公婆家,而不是女婿到岳父母家?當然更理想的就是各自回自己家和父母家人團圓.從結婚第一年起餅乾媽每年都問餅乾爸這個問題,餅乾爸一直覺的餅乾媽太叛逆,老是有這些古靈精怪又有違常理的想法.但誰說以前人這樣後人就必須跟著作?我還是要繼續爭取年夜飯各自回家團圓,24:00前再回自己家.這樣才是名符其實的3個家庭都大團圓不是嗎?

Anyway,23:55隨著鞭炮聲響起新的一年又來了,雖然台北的年味一年不如一年,還是要大聲祝福大家~~恭喜恭喜,心想事成,新年快樂,狗年行大運.希望愛狗成癡的餅乾媽真的能在狗年行大運.最後,讓帶著花環的狗年之王--王餅乾--跟大家說一聲~~恭喜發財,紅包拿來喔!!

P1271840
馬麻最喜歡給我莊孝為了,咆咆~~

PB062303王餅乾語錄~~各位爺爺奶奶叔叔伯伯阿姨嬸嬸,讓名符其實的狗狗在狗年祝大家恭喜發財,狗年行大運喔~~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恭禧!!恭禧!!
從昨天開始就在牌桌上奮戰,
打牌是過年期間大家交流感情的絕佳工具,
趁休息的空檔,趕緊跟您拜個年
祝您新春愉快,順心如意,狗年行大運!!
PS:別再叫我學長了,您這位學姊......

匿名 提到...

希望餅乾可以在狗年給妳們旺旺旺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 好久沒見到你們跟你家餅乾! 新的一年希望你身體健康, 生活幸福快樂囉~

匿名 提到...

餅乾頭上那個帽子是怎麼回事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