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05, 2006

處罰

不知為什麼,最近王餅乾非常愛咬餅乾媽的衣服,幾乎每天下班回家都可看到餅乾媽放在床上的運動睡衣褲被王餅乾叼到客廳丟在地上.錯就錯在第一次看到時餅乾媽沒有處罰,臭餅乾就越來越過分.

昨天下班時也是一樣,叫臭餅乾出來要修理時還趴在床上一直發抖不願出來,餅乾媽只好硬拖著餅乾的前腳,把已變成硬狗(全身僵硬抵抗)的臭餅乾拉來客廳狠狠的打了一頓還關到陽台上.

但今天早上更誇張,跟餅乾爸準備要出門時發現已吃飽飯的臭餅乾居然當著我的面把我的運動褲再次叼出來.當然又遭一頓毒打.但因為上班時間緊迫,和餅乾爸並沒有安慰他就出門了.出門前只看到王餅乾哀怨的眼神坐在原地不敢動.

其實狗狗跟小孩一樣,被處罰後情緒會非常低落,只差狗狗不會流淚,如果不去抱抱他摸摸他,狗狗會非常明顯的不敢接近主人,看起來非常傷心的樣子.所以每每打完臭餅乾一段時間後,餅乾媽都會抱抱他讓他知道我們還是很愛他.但今早真的是來不及,總不能打完他馬上又抱他,這樣臭餅乾會覺得我精神分裂吧!

很擔心臭餅乾今天一整天怎麼過?猜他一定一整天都縮在角落,也許以為這次馬麻不要他了吧?好想趕快下班去抱抱他.最近王餅乾變得越來越沒家教,我和餅乾爸應該要負責,我想我們真的太溺愛他了.現在也能體會當父母真難,對小孩的管教拿捏尺度差一點都不行呢!

王餅乾語錄~~嗚嗚!!我不是故意的啦!馬麻不要生氣不理我啦!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王餅乾最近好像被妳跟餅乾爸常扁吼,好久沒看到它了,我跟老羅都超想它的說--,找個時間想看看它---餅乾的媽--妳是不是太久沒帶餅乾出去玩玩了-

餅乾媽 提到...

是啊!最近餅乾爸超忙,我老爸腿又斷了,好久沒人帶他出去了.不過我上星期有帶他到屋頂玩球啦!他最近越來越不乖所以常被扁,不知是否在抗議常把他一個人丟在家.

匿名 提到...

可見狗狗跟人一樣,需要透透氣呢!!
不過也有小潔癖的我,已經覺得餅乾媽很厲害了..

匿名 提到...

真的是不打不成器,但是打在兒身,
應該痛在娘心吧??
輕重的拿捏很難吧!!

匿名 提到...

最近怎麼沒有新文章??

餅乾媽 提到...

沒發生啥值得紀錄的事啊!最近處於放空階段...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