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13, 2006

意外的晚餐

今天下班後和餅乾爸約好要去好市多買王餅乾的雞肉.印像中那一帶沒什麼好吃的餐廳,下班前先上網找了找,發現一家蠻多人推薦的港式飲茶.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去吃看看囉!

這家位於家樂福5樓的餐廳真的是讓餅乾媽蠻驚豔的.室內裝璜非常高雅,但我們是預約大家推薦的室外坐位,氣氛更是浪漫.裝璜的非常漂亮,而且特別的是還可看到101及美麗華摩天輪.非常適合情侶約會.

P1010652
非常漂亮的室外用餐區

P1010655
還可遠眺101大樓

而餐點也是現點現做,非常精緻可口,價格方面也不會特別高,和兄弟飯店及福臨門.京星...等茶餐廳差不多.我們2人吃得非常飽還打包了沒吃完的揚州炒飯,共花費$997. 整個來說算是意外的滿意呢!

P1010647
香濃現烤的烤白菜

P1010648
總共點了7樣點心加炒飯

結果今天到好市多最主要要買的雞胸肉沒買到,卻買了一大箱香吉士還有一組專業的剃髮組.因為男生每個月都須理一次頭,而且都只是簡單的照原型剪短,並不像女生可作很多變化.餅乾媽一直認為這麼簡單的事與其每個月給別人賺,不如自己動手.只是一直都沒看到理想中的工具.買了這套工具,下個月就可以自己替餅乾爸理髮了. 只不過如果哪天你發現餅乾爸以光頭示人,那大概就是餅乾媽失手了^o^.

P1010672
好市多買的專業理髮組

P1010674
總共有25項配件,感覺DIY理髮應該還算容易

PB062303王餅乾語路錄~~馬麻,你每次都只顧買自己的東西,那我的肉肉呢?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家中的男丁可以跟妳預約理髮嗎??呵~~

餅乾媽 提到...

蝌蚪也有興趣耶!下個月拿餅乾爸當試驗品,我會把前後照PO上來,希望後照不要是光頭^O^

匿名 提到...

我家老羅剛看了跟我說他也有興趣耶,他們都麻差不多是平頭---妳應該可以搞定吧--

餅乾媽 提到...

我也不知耶!下個月來試試看.你也可以幫老羅剪啊!那組電剪還不到$1000哩!反正我想老羅也不介意來個光頭造型.

匿名 提到...

他倒是真的很想剃光,只是怕上班會被說話,我沒辦好市多卡--好用告訴我,幫我買---

餅乾媽 提到...

就說一覺睡起來禿了啊^O^~~
OKOK!我先試試看,再告訴你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