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8, 2011

思念,給我的餅乾

乾乾,今天是你離開後的第三天,你過得好嗎?馬麻好想你喔!

昨天舅舅舅媽有來看你,你感應到了嗎?

今天中午馬麻帶著你最愛吃的、馬麻親手做的香香去看你,看到你還沒離開,左邊又多了一個朋友陪伴,馬麻放心了不少。你有感覺到馬麻在摸你嗎?把拔因為有事沒辦法過去,但說好了這兩天一定會抽空去看你,不要氣把拔喔!

DSC03016

坐在一旁陪你聊聊天,等你吃著香香。帶著你就像往常一樣,慢慢的繞了公園一圈散步,馬麻不時回頭似乎都能看到你在習慣的樹旁搜索停留,馬麻知道你有乖乖的跟在身後。陪你坐在我們一家習慣的階梯上吹吹風,這是馬麻最後能做的,只是這片大草原上再也看不見你快樂的身影了。

DSC03017

記得馬麻上星期曾說過還要帶你去苗栗玩玩嗎?馬麻沒有騙你喔!只可惜是在你離開的那天晚上才收到把拔買的渡假村住宿券。不過馬麻知道你現在應該是在更棒的地方快樂的奔跑了。

DSC03019

乾乾,把拔馬麻和弟弟真的好想你,馬麻還留著你離開前在家裡穿的那件衣服沒有洗,因為想你的時候馬麻還能在上頭聞得到你的味道。每天早晚馬麻還是會準備一碗你愛吃的香香放在你的碗架上,如果想吃記得回來喔!

馬麻知道你一直很氣弟弟,氣他霸佔你的床床、霸佔你的玩具,氣他把我們的愛搶走了。其實你知道嗎?弟弟會來到家中完全是因為你。把拔馬麻是因為不忍心看你常常一個人孤單在家,才決定接弟弟回來陪你的。不要再氣豆豆了好嗎?這兩天在家中球球及小恐龍對豆豆已經完全沒有吸引力了,把你當成偶像的豆豆安靜乖巧的出奇,總是趴在床上若有所思,似乎還想等著你回家。

乾乾,你是玩瘋了忘記我們了嗎?這兩天晚上馬麻多麼希望能夢見你,但卻都不見你回來。馬麻已經把所有的藥藥都丟掉了,不要擔心回家還得吃藥藥。抽個時間回來馬麻夢裡吧!告訴馬麻你到底好不好,不要讓馬麻一直沒辦法放寬心。也記得跟豆豆說一聲要他不要等你了,鼓勵豆豆要自己乖乖長大。因為後續是豆豆要代替你陪著把拔馬麻生活,馬麻擔心豆豆再這樣不吃飯也不玩玩的等著你,再來就換豆豆要生病病了。

這兩天馬麻突然空出好多時間,看著沒有你的家真的好不習慣,只要一想到再也沒辦法跟別人分享你的新照片就覺得心酸酸的。但不要擔心,我們會很好的。

孩子,謝謝你選在這麼對的時間發病,才能讓馬麻無後顧之憂的24小時陪在你身邊照顧你。馬麻知道這四個多月來你好勇敢也好辛苦,你是最貼心最棒的乾乾。現在不再有痛痛了,盡情的奔跑吧!但記得要回來跟我們說一聲你很好喔!如果不想跟把拔馬麻說,那去找阿公阿嬤或是舅舅舅媽也可以,讓我們能真正的放心讓你走好嗎?

6 則留言:

大雄 提到...

這三天,想關心妳的心情,卻不敢打給妳,怕又激起你思念的淚水,休假這二天我都會上BLOG看看餅乾過去和妳們玩樂一起的模樣,連我的心情都悶悶的,何況朝夕相處的妳們,餅乾阿媽還好嗎?妳們少了這一個生活重心的寶貝,一定會不習慣,讓時間來治療吧!我們都會把餅乾放在心中,也謝謝妳把餅乾的一切一一紀錄在BLOG,和我們一起分享.

真水蘭陽賴小姐 提到...

餅乾媽~
您好,最近有空就想上來看看你們,每次看到您的文章眼淚就潰堤,餅乾一定是現在認識了很多新朋友,所以還沒想到要回家看你們,孩子總會回家,只是時間晚了,不要擔心。

餅乾媽 提到...

賴小姐:

謝謝您!昨晚還是沒夢到他。~>_<~
您一定也是愛狗人士,當時餅乾在樓梯上因為踩到雨衣不願意走,你毫不考慮的直接上前幫他折起髒髒的褲腳,讓餅乾媽好感動。餅乾應該也能感受到您的關心。

小美 提到...

最近聽到許多這類的事.生命真的很脆弱..加油呀...乾乾一定會在天上看著你們.所以要過的好好呀...

真水蘭陽賴小姐 提到...

Dear餅乾媽~
這是我唯一能為餅乾做的事,很高興我也能幫上一點忙。前陣子我們家的小狗也才離開不久,所以我能體會您們的感受。餅乾會在天上守護著你們,加油!!餅乾媽爸還有小豆豆,祝福你們一切順心平安

Chochoco 提到...

看到餅乾嘛對餅乾的愛真是讓人好感動,眼淚在不停在打轉。
餅乾一定感受得到把拔跟嘛嘛對他滿滿的愛還有豆乾弟弟的思念。現在他在一個沒有病痛、不用吃藥的天堂裡快樂的奔跑。也請餅乾拔、嘛都放心。


Choco三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