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19, 2011

把拔給餅乾的叮嚀

寶貝,今天把拔帶著馬麻和弟弟去看你了,你知道嗎?

這幾天的早晚把拔總覺得很失落,因為這是應該要帶你出去散步的時間,卻仍坐在電腦桌前點著菸。這幾天把拔不敢帶豆豆去家裡的後方,那個你天天要報到的地方。

把拔花了7年多的時間保護你,現在你要靠自己了。看到汽車不要像以前一樣傻傻的站在路中間發呆、遇到不友善的壞狗記得要趕快跑。還有,不要再試圖找貓咪玩了,他們的貓拳是你無法招架的。把拔知道你長大了,這些你都可以應付了。

記得吃飯時間到了自己要找東西吃、要大口的吃,不要只是呆呆的站在那看著食物流口水。最近天氣冷,馬麻讓你穿著衣服去旅行,但天氣熱起來後,要記得自己把衣服掙脫掉。豆豆做得到,把拔知道你也可以的。

今天去你的新家,但卻感覺不到你在家,應該是又跑出去玩了吧?不要再總是低著頭猛跑,又把腳底的蹼給跑破了。記得下雨時別再貪玩要回小屋躲雨,不要玩到淋了一身雨生病了。

寶貝,回家一趟吧!我們都好想你。豆豆每晚會跑去門廊5.6次,就是盼著你回來。

把拔永遠不會忘記7年多前到楊梅去接你回家的景象,也不會忘記那天親手抱著你送你走的情形。你永遠都會活在把拔的回憶裡。

一路好走,我的寶貝。

by餅乾爸

2 則留言:

真水蘭楊賴小姐 提到...

Dear餅乾爸~
看著您寫的文章,才發現原來酷酷的您,心是那麼的柔軟。餅乾一定會回家的,請您跟餅乾媽不要擔心,餅乾很聰明,您的叮嚀他一定都知道。我們什麼忙都幫不上,只能祝福您們在未來的新生活都能平安喜樂,加油!!

餅乾爸 提到...

賴小姐
謝謝你的關心喔
我們已經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