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22, 2011

冬裝上市

這兩天天氣冷,之前幫豆豆買的幾件較薄的背心似乎已經不夠力了。連在家裡頭都一直冷得直發抖。真的有這麼冷嗎?一身的毛不知道幹甚麼用的。過兩天聽說氣溫要降至10度以下,今天只好抽個空去幫豆豆添了幾件長袖褲裝。

    【FBI】抓到走私槍械了。
DSC03059

一進店裡餅乾媽就看到這件酷酷的FBI裝,超適合男狗穿的。有厚度的鋪棉質料,很柔軟且應該很保暖。

    【牛仔風】幹麻一直要我換衣服?你不知道牛仔很忙嗎?
DSC03061

這件牛仔風褲裝質料更柔軟更厚,但價格也最貴。想說買下來當作豆豆過年的新衣。

    【熊熊裝】有熊出沒,快跑。
DSC03055

DSC03054

本來只打算買兩件的,結帳時老闆娘突然拿出這件熊熊裝說是零碼的只剩一件,很多狗狗試穿都不合身,沒想到豆豆穿起來超合的也超可愛的,因為零碼所以非常便宜就順便帶了。雖說是熊熊裝,餅乾媽怎麼看都像是一隻綿羊。

小型狗的衣服比起大型狗真是太多選擇了。以前想幫臭乾買衣服,只要穿得下就很偷笑了,哪還有那麼多花樣好挑。

豆豆身材還不錯,幾乎Size拿對了穿起來都很合身,不像臭乾的衣服常常需要回家請老媽再稍做修改。而且衣服對於怕冷的豆豆來說似乎是必需品,看來以後可以常常幫豆豆打扮了。

2 則留言:

小君 提到...

一身毛不知幹嘛用的~這句好好笑喔

真水賴小姐 提到...

哈哈~小豆豆的心情我能體會,因為我也很怕冷,朋友常笑我一身脂肪好像沒啥用處,噗~~我們也不想阿))))))))就是冷ㄚ....-_-""